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我們不結婚,好嗎?

那天晚上,我突然問了這個問題
沒想到你卻斬釘截鐵的回答:『不好。』

讓我很疑惑,也納悶了一會兒
卻也只能問:「為什麼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,
穩定又不用煩惱什麼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說:『因為每次到了分離的時候,都要你回你的家,
我回我的家,如果結了婚就可以說〝我們一起回家〞了啊!』

乍聽之下,好像有一點道理
不過現在的我還是會很想一直重複問這句話.....


結語:親愛的,我們不結婚,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